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合格入围名单

                       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合格入围名单

      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工作现已结束。测试合格入围共49人,其中正选30人,替补19人。合格入围名单以及文化课降分标准(以下简称文化课单考为“单招”、生源地二本线的65%为“二本线65%”、生源地二本线为“二本线”)等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运动队.png

特别说明替补考生仅限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前,当同一项目同一文化课降分标准下的同一位置正选考生以书面形式明确承诺放弃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合格入围资格时,按照替补次序依次进行递补。

       公示期为2021年6月4日至6月8日。公示期间,如需咨询、申诉或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向我校反映:

      招生办公室:010-67391609,zsb@bjut.edu.cn(邮箱)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